相信應該不少人都看過"優しい時間"這部日劇
雖然這部戲的步調十分緩慢
但是動人的劇情 主角們的演技 加上劇中呈現出的富良野的美景
還是讓我深深的被吸引
而不專業的我一直到了去年底才偶然知道原來"森の時計"這間咖啡廳竟然還留著
而且還在營業 便打定主意去北海道絕對要去朝聖一下
(算算這應該是第二次因為看了日劇而去朝聖吧 上一次這樣做是前年
看了"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然後那年就衝去伊豆了XD)


森の時計是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附近
http://rp.gnavi.co.jp/sb/3016064/
從地圖上看起來離車站應該不是非常遠
所以打算租腳踏車 悠閒的騎過去 沒想到這卻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過了空知橋以後 一路上幾乎都是上坡 雖然坡度不陡但騎起來很累
而到了要轉進新富良野王子那條路時 更是完全變成一條山路
腳踏車騎不上去 只好下來乖乖牽著車往上爬
到了新富良野王子飯店停車場以後 只要循著指標就可以找到森の時計


從停車場通往森の時計的小路 就像是走入一片森林一樣
一路上滿是綠意 旁邊則有一棟棟的小木屋
而歷經千辛萬苦之後 劇中的小木屋中於真實出現在我眼前





而劇中勇吉劈柴的地方也完整的保存了下來




一推開門 清脆的鈴聲便會響起
裡面的空間就跟在劇中看到的一模一樣



泛黃的燈泡光芒是最適合這空間的 樹葉間流溢出的日光也從屋頂開的天窗照下來



來到這裡 當然是想坐在吧台 自己動手磨咖啡 感受一下劇中的氣氛





可惜因為座位只有九個 如果一定要坐吧台的話就必須在旁邊稍等
因為時間上不是那麼充裕 所以只好改坐桌子席
不過如果坐桌子席 連咖啡也沒辦法自己動手磨了 唉 殘念


到的時候是中午 所以點咖啡之外也順便點了餐
在等待的時候 靜靜的感受裡面的氣氛和時光的流逝 也是一種享受
桌子席旁邊就是火爐 冬天聽說真的會生火取暖



另外木屋裡開的大片窗戶 讓人感覺就深處於自然之中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森の時計


餐點我們點的是森のカレー和雪のシチュー 各1000元





咖哩飯帶點微辣 裡面好像都是野菜 印象中沒吃到肉
飯可能是為了配合咖哩飯煮得略硬 不至於不好吃
雪のシチュー比較合我胃口 白醬吃起來十分柔和
不過來這裡 餐點應該不是重點吧
綜合咖啡 520元 喝來口感溫順 帶點微微的苦澀 之後會慢慢回甘



冰咖啡則是600元




因為時間關係 很可惜只呆了短短半個小時多
沒能夠再多細細體會這森林中的溫柔時光
不過為了看被白雪所覆蓋的森の時計
我想我一定會再來的 也許就在某年的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