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後知後覺吧
若不是這幾天看了美食版
也不知道原來有這間店的存在
但後知後覺還是比不知不覺來得好
起碼我還來得及趕在結束營業前一嚐他的美味
不過因為是晚上沒下雨臨時起意去這裡吃飯
所以沒有相機 這仍然是一篇沒有真相的食記

捷運坐到國父紀念館站
往仁愛路方向走去
過了仁愛路以後 就可以在某個小巷口發現這間不顯眼的店
店裡位置也不太多 今天晚上客人算算還是不到十個

感覺上好像已經沒有外場服務人員
看到其中一個老闆除了忙廚房還要出來顧外場 一直跑進跑出的
所以服務上可能沒那麼週到
菜單是我自己去拿的 水也是等莎拉和湯都上了以後才給我
不過畢竟已經快結束營業了 所以其實對這並不會很在意

因為喜歡吃白醬 所以我點了燻鮭魚蕃茄奶油手工寬板麵
另外再加五十元加點湯和莎拉

莎拉上得很快 可能是在裡面已經裝盤好了吧
菜的份量還算不少 不過吃起來算是普通而已

湯的話今天是馬鈴薯濃湯
嚐了一口 立刻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馬鈴薯鮮甜
隱約還可以嚐得到鮮奶油的味道
雖然濃郁 喝起來卻十分順口 沒多久就碗底朝天了

接下來是期待的手工義大利寬麵
一上桌 還緩緩冒著白煙
另外馬上可以聞到濃郁的奶香和蛋香
醬汁是淡黃色的 感覺收得很不錯 看起來就很好吃
用叉子捲起麵條沾著醬汁ㄧ起入口
手工寬麵果然十分的有彈性 咬勁很夠 不會像有些店煮成爛糊糊的一團
和醬汁也十分的搭配 燻鮭魚則提供了微微的鹹味
另外還可以看到些許的番茄 微微的酸味也平衡了醬汁的滋味
所以即使醬汁很濃郁 也不會濃到讓人感到發膩
這盤也是很快的就被我掃完了

總共才230元 卻可以吃到如此好吃令人滿足卻又物超所值的一餐
但是這樣的店卻快要關了 唉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有機會嚐到這美味呢?


餐廳名稱:詹姆士&喬治手工義大利麵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