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週六,和研究所同學們來了個平溪線一日遊。


本來以為應該是鐵道與煤礦遺產之旅,
結果後來莫名奇妙還變成了美食之旅,
從早吃到晚,最後撐著飽飽的肚子騎車回家。
不過還是有放到了這輩子第一個天燈,雖然說是白天放的,
沒有像之前看過的照片上晚上放的那麼漂亮,
但是看著天燈緩緩的上昇,越飛越高,
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同行的同學們,許的願望都是希望能夠金榜題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太想把願望用在這上面。
也許是因為起碼已經考上律師,沒有那麼強烈的慾望要再考上司法官,
也許是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有比考試更重要的事情了吧。
雖然說不太好意思寫得太具體,但我想聰明的老天爺,
應該還是可以從我那抽象的願望裡,讀出我希望的是什麼吧。


希望下次來平溪,就是再放一個天燈還願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