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15.jpg


吃完了章魚燒,沿著ジャンジャン横丁前進,
尋找千成屋珈琲店的蹤影。


盆休期間,ジャンジャン横丁顯得也十分的熱鬧,
人來人往,但感覺上還是和一般觀光區不太一樣,
有著濃濃的庶民生活氣息。
經過了四月吃串炸的ちとせ,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了千成屋,
但上次來的時候卻沒有注意到,也許是時間太晚已經關門了吧。


店門口外觀看起來十分樸實,白底黑字的低調招牌,
以及深棕色調的門窗,散發出濃濃的時代感。

P1050117.jpg

推門進入,店內空間不大,
沒什麼特殊的裝潢,木質桌椅和櫃臺感覺十分的溫暖,
電視播著大阪當地的節目,正討論著阪神虎今年到底能不能封王
(結果季末還是被巨人逆轉趕下央聯王座Orz),
幾位歐吉桑悠閒的喝著咖啡吃著早餐看著報紙,
店裡充滿著濃濃的大阪居家氣氛。

P1050113.jpg

質樸的玻璃燈罩,映照著柔和的光芒,
手寫的黑色木質menu,也很有懷舊的氣氛。

CIMG3133.jpg



千成屋目前是由兩位和藹可親的老太太所經營的,
也很熱情的推薦我們點用到十一點為止的早餐set,
不過因為等下就要去吃中餐,所以婉拒了她們的好意。
千成屋的名物之一,就是蜜柑、蘋果、桃子、香蕉及牛奶,
再加上砂糖所打成的ミックスジュース。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喝喝看這間咖啡的滋味如何,所以點了咖啡。
本來想說叫我媽或是我妹點ミックスジュース來讓我嚐看看味道,
但大概是因為天氣熱,讓人比較想吃冰,
所以她們還是沒點ミックスジュース,而點了加了一球冰淇淋的クリ-ムソーダー(冰淇淋汽水),
以及好像是夏季限定的冰淇淋芒果汁。


沒等待太久,三杯飲料便陸續上桌。
現沖的咖啡飄散著芬芳的香氣,小啜了一口,
味道對我來說是淡了些,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濃重略苦一點的口味,
所以相較起來, 可能還是平岡的咖啡比較合我的胃口。
不過倒不是說千成屋的咖啡不好喝,入口十分的滑順,
苦味不甚明顯,喝來順口而沒有負擔,
感覺上倒是很適合早上剛醒來邊吃著早餐邊看報紙邊喝。


CIMG3135.jpg

現打的冰淇淋芒果汁喝起來感覺就十分新鮮,
不過冰淇淋汽水就有些普通了。


千成屋就是這樣一間充滿著濃濃大阪居家生活氣息的庶民咖啡屋,
也許下次來新世界晃累了,也可以進來坐坐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