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沒幾天,邁入三十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就要到了。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生日好像變得不再是那麼重要的日子。
年少無知的時候,還會期待也許喜歡的人也會偷偷記得我的生日是哪天,
也許會送我禮物、一張卡片,或是至少一聲生日快樂,
不過結果常常是我想太多,事實上,
我的生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就這樣久而久之,生日對我自己來說也不再特別了。

沒記錯的話,上一次過生日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不過當年一起過生日的人,現在也早就成為了陌生人。

總覺得如果好像繼續寫下去,會變成明明很想過生日卻嘴硬說不想,
所以還是就此打住吧,以上只是颱風天雨夜裡莫名奇妙的碎碎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