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是第一次碰網誌這種東西,以前也會偶爾把奇摩交友的日記本拿來亂寫一些五四三,不過真的只能算「偶爾」XD,每篇日記間隔個三五個月也是常有的事,內容大概一半以上是看電影心得之類的。
我想我還真的是一個蠻懶的人,常常只會在腦子裡面寫作文, 想了一些自以為堪稱為「名言佳句」句子後,卻又很懶得再用手把它打出來。 越老還真的是越懶,同樣的情況也可以從這幾年在批踢踢發表的文章屈指可數看得出來,其實現在還真的是想不起來我當初那幾千篇文章是怎麼灌水灌來的。
這次想開始搞個網誌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說是要湊熱鬧嘛,也許有一點吧!
不過最主要還是覺得自己是個意見很多的傢伙,常常什麼事都會不由自主想唸個幾句, 講好聽一點是有自己的想法,難聽一點就是憤世嫉俗又自以為是,看什麼都不順眼。
也許把自己在現在這一秒的想法記下來,等過得三五年甚至十年以後再來看,也是一件蠻有趣的事吧!


反正我也不期待會有任何人過來看我寫了什麼或我正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