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章魚燒 我繼續往難波前進
由於飯店沒有附早餐 便打算去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買個好吃的起士蛋糕當明天早餐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的官網
http://www.rikuro.co.jp/


從わなか晃過來沒多久就找到了小小的難波本店



上次因為要趕飛機 一時間慌忙所以找不到店
所以含恨沒有吃到這家的起士蛋糕
這次事前先做好了功課 果然找起來快多了


剛到的時候店裡只有兩個人在排隊
沒想到我一開始排隊之後 後面馬上開始排起人龍 真是好險
排隊處分成要買現烤剛出爐的起士蛋糕的
以及要買已出爐2、3小時的蛋糕的兩個部份
若是趕時間的話 排後者可以很快的拿到你要的商品
現烤的起士蛋糕每次出爐只有12個 想吃的話就要耐心的等等


雖然我是打算拿來當早餐 但還是想吃看看現烤出爐和冷藏過的風味有何不同
所以還是排了等現烤出爐蛋糕的那一邊
等了大約不到五分鐘 就看到店員捧著熱呼呼的蛋糕出來
現烤出爐的蛋糕表面膨脹的十分漂亮 店員再用很燙的鐵器在上面烙上老爺爺圖案


順利的買到了一個588円直徑18公分的起士蛋糕



回飯店已經大蓋過了快一小時 蛋糕鼓脹的表面也稍微縮了下去
表面的深褐色和蛋糕本體的淡黃色 看起來十分引人食慾



湊近鼻子一聞 也能夠聞到濃濃的奶香
挖了一小塊來吃吃看 蛋糕十分的鬆軟 化成濃厚的乳酪及奶蛋香味融在嘴裡
這家的起士蛋糕 強調是使用丹麥輸入的乳酪 及十勝產的牛奶、奶油和蛋
我並不是那麼常吃起士蛋糕的人 對起士蛋糕也不是那麼的懂
但這家的蛋糕真的是讓我打從心裡覺得好吃


第二天早上將冷藏過的蛋糕拿出來吃
雖然香味沒有剛出爐時那般撲鼻
但冰過後蛋糕的口感略為濕潤 但似乎更加入口即化
乳酪及奶蛋的滋味似乎也更加濃郁 但卻不會讓人發膩
所以理所當然很快的就被我們分食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a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